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宁公司宣布1.65亿收购凯胜羽毛球拍等业务

2009年07月1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证网 作者:胡笑红

   记者昨天从李宁公司获悉,公司日前宣布1.65亿元收购凯胜(Kason)品牌羽毛球拍、运动服装及运动配件等业务。这也是继两个月前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后,李宁在羽毛球专业领域的再次大手笔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创立于1991年的凯胜品牌是目前中国羽毛球器材市场的三大品牌之一,李宁此次将收购凯胜品牌各产品的研发、制造及营销部门。

  2007年,李宁以3.05亿收购著名乒乓球品牌“红双喜”合计57.5%股权。此次又收购凯胜羽毛球业务,相关人士表示,8年前,李宁就有赞助羽毛球赛事的想法。据悉,李宁公司在2007年就开始了对羽毛球市场的调研。据李宁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李宁收购凯胜品牌,在去年年底就已完成,“在李宁举行的新季订货会上,许多原凯胜品牌的经销商都出席了。”

  这几年,李宁在多品牌经营之路上动作频频,形成了一个主品牌,多个副品牌的多品牌经营战略。但李宁2008年的财务报表披露,李宁主品牌的销售收入仍占公司整个产品的比例高达95%以上。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