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石化与沙特公司合作30亿美元项目

2009年07月12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刘征
  中国石化与沙特公司合作30亿美元项目

  证券时报记者刘征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已官方批准中国石化(600028)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共同参与正在建设中的中国天津石化一体化项目。


  这一投资额约为30亿美元的石化综合项目计划于2009年9月完成建设。项目生产大约320万吨各种石化产品,包括100万吨乙烯及其他下游产品,如聚乙烯,乙二醇,聚丙烯,丁二烯,苯酚/丙酮及丁稀-1。

  据介绍,这一批准是中国石化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于2008年6月21日在沙特阿拉伯吉达市签署的一份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延续。在那份备忘录中双方共同在中国天津按50:50股份组建一间合资公司并探讨使用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的技术和天津项目生产出的原材料另外生产一种新的产品聚碳酸酯。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