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商证券:三季度经济环比持续增长概率较大

2009年07月13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刘 菲

  本报讯 7月11日,招商证券以“复苏之道”为主题举办了2009年全国巡回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会首场北京站活动。招商证券研发中心在本次会议上发布2009年中期A股市场、宏观经济、行业等系列投资策略报告。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中国经济师龚方雄、工银瑞信基金经理胡文彪等行业资深人士。

  招商证券研发中心董事、策略分析师鲁信文表达了相对乐观的市场判断,认为三季度经济增长环比继续回升仍是大概率,四季度之后经济和流动性环境不确定性会有所增加,如果经济向高增长高通胀格局迈进,市场的风险时点会推迟到明年上半年通胀显性化的时候。

  行业配置方面,招商证券强调下半年行业配置思路应转为基于企业盈利恢复和行业间利润增长的比较,看好地产金融、持有上游、埋伏中游,并建议超配地产、金融、煤炭、有色、钢铁、化工等行业。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