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大地产今年目标300亿

2009年07月13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李东元

  昨日,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首个酒店项目——恒大花园酒店正式开业时,首次在广州高调回应媒体问题。他透露,恒大地产上半年总销售额高达127亿元。

  纵观下半年,许家印表现出乐观的态度,并表示争取在未来三个月内再售100亿元,全年目标达到300亿元。

同时,对于业界较为关注的上市问题,许家印表示要看国际资本市场的运营状况,如果时机适当,会重启IPO。

  半年跻身百亿军团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国销售额达百亿以上的房地产企业仅有6家,其中包括万科、保利、中海、绿城、富力及恒大。其中,恒大成为了半年销售额达到百亿以上的唯一一个非上市房地产企业。据许家印介绍,恒大地产集团今年上半年在建项目共有33个,其中已开盘销售项目为25个。上半年,整个集团共销售房屋20285套,实现销售面积26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7亿元,其中已签约112亿元。

  许家印将下半年的销售任务定为180亿元,以实现全年销售金额超300亿的目标。

  依然坚持让利于民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在上半年取得超百亿的销售业绩,与其在近期推行的“微利营销”策略有着重要的关系。但随着上半年房价的不断快速上涨,下半年恒大是否会继续坚持“微利营销”?对此,许家印表示,虽然下半年的中国楼市仍然值得看好,但恒大依然会坚持让利于民的营销策略。“在同样的市场情况下,同样的条件、同样的标准、同样的地头、同样的位置上,我们不会去卖高价,我们会凭借我们高性价比卖比较合理的价格。”但他表示,企业经营必须遵循市场规律,跟着市场走,恒大会按照市场情况来制定产品的价位。

  时机适当将重启IPO

  恒大赴港上市的问题,一直是业界的关注焦点。在2008年年中,本来计划于当时上市的恒大地产集团,鉴于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国际金融市场呈现不稳定的状态,导致恒大的招股并不顺利,在上市前夜迅速对此进行叫停。因此,恒大也陷入了企业的“资本寒冬”。随着楼市“寒冬”及恒大“资本寒冬”的过去,以及今年上半年获得优异的销售业绩,恒大地产何时再重启IPO,也成为了业界讨论的焦点。

  对此,许家印表示:“IPO的问题,不是我说了算,而是由国际资本市场决定的。”他表示,国际资本市场一旦具备条件,恒大就可以启动IPO。“而且,恒大的上市计划,在去年已经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核,重启IPO也很容易,只要资本市场条件成熟,我相信恒大重启IPO只是时间问题。”但对于具体的时间表,许家印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

  在同样的市场情况下,同样的条件、同样的标准、同样的地头、同样的位置上,我们不会去卖高价,我们会凭借我们高性价比卖比较合理的价格。——许家印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