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数码梁子正:目前未收到黄宏生复职要求

2009年07月1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戴远程
  黄宏生重掌其一手创建的创维集团可能性降低。日前在香港上市的创维数码(0751.HK)发布2008-2009财年业绩公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公司营业额为153.29亿港元,比去年度的136.29亿元增长12.5%。


  创维数码首席财务官梁子正在日前举行的业绩分析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对应全球经济衰退直接冲击的一系列补贴及货币政策,扭转了创维集团因金融危机爆发而急速下滑的整体电视销售,使总销量较上年度增9.0%。

  针对外界盛传,董事局前主席黄宏生有可能重新执掌创维经营大权。梁子正正面回应称,目前黄宏生与创维是股东及公司的关系,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黄宏生复职的要求,亦未闻对方要减持股权,相信对方亦无此意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