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财报有望闪亮登场 股票评级从中性调至买入

2009年07月1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吴家明

  高盛财报有望闪亮登场

  本报讯 美国企业财报季节来临,市场人士普遍认为高盛集团将公布自2007年以来的第一次较大数额的盈利报告。有分析师更表示,在高盛集团站稳脚跟之后,一向被华尔街认为最赚钱的“投行模式”恐怕将强势回归。

  分析师预计,高盛集团CEO布兰克费恩将会在其第二季度报告中公布出令同业羡慕的高盈利数据。据调查,高盛第二季度的盈利数据约为22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3.57美元,高盛的每股利润将位于美国15大银行之首。

  巴克莱资本分析师弗里曼表示,当同行都在设法降低风险时,高盛却通过出售股票或债券从而获得大量收入。在高盛重新站起来之后,就能够像往常一样展开投行业务。

  美国银行分析师莫斯考斯基预计,高盛交易部门今年的营业收入将可能超过2007年所创下的历史最高记录。莫斯考斯基还将高盛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吴家明)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