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ESCO中国启动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计划

2009年07月1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英国TESCO日前宣布将在中国启动大学毕业新生招聘计划,以响应中国政府号召,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该招聘计划将集中在今年7-8月、明年1-2月和7-8月进行。

  根据该招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TESCO将在中国吸纳150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安排在TESCO中国门店就业。12个月后,TESCO中国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是否继续实行该计划再做定夺。TESCO提供的1500的岗位中,很大一部分过去都只对有工作经验的候选人开放,此次进行调整对大学应届毕生开放,TESCO希望此举能为更多的大学毕业新生提供就业机会。

  此外,TESCO 中国还与北京共青团委签订了关于建立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TESCO中国将与全国共青团组织建立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已毕业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青年和青年农民工提供就业见习的机会,为他们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创造条件。通过见习期符合TESCO录用标准的人,在其见习期满后将成为TESCO公司的正式员工。

  TESCO中国表示,希望通过这两项计划,能对目前的社会就业难题起到积极缓解的作用。据悉,TESCO将制定完备的人才计划,不仅在门店设置详尽的个人晋阶发展项目,还为总部和区域办公室的员工制定了职业发展计划。不仅如此,TESCO还于2007年开始推出了英国管理培训生和国内门店及采购培训生项目,为公司的未来发展积极储备人才。

(责任编辑:祝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