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13日黄金午评:金价继续整理

2009年07月1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证网

   周一(7月13日)上午,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冲高震荡盘跌,主力合约0912开盘201.13元,最高探至201.45元,最低探至200.90元,午盘报收于201.02元,上涨0.09元,涨幅0.04%,成交4308手,持仓量为41378手。

  国内黄金期货13日主要受国际金价影响,当日(7月10)美国进出口数据利好,但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远逊于市场预期,市场避险情绪再度提高,在资金的推动下,美元上周五(7月10日)收高;技术形态来看,目前美元运行在均线密集区,处于81-79箱体震荡区间。而国际金价在9日探低至最低点后,一直在底部区域呈现震荡盘整走势,后市还将继续调整为主,直至作出方向选择。盘面上看,沪金早盘小幅跳空高开快速冲高,但随后则呈现逐波震荡盘跌走势。短期内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或少量参与区间操作;中期而言,尽管黄金在略高于900美元处有一些支撑,但仍然看跌金价。预计中期黄金的支撑位在906美元和900美元,阻力位在918美元和924美元。沪金主力合约AU0912阻力位201.80元,支撑位200.00元。

  宏观面,上周五(7月10日),为期三天的G8会议在意大利正式闭幕,对备受市场关注的美元地位问题,八国集团(G8)峰会并未给出实质性回应。会议公报对美元、储备货币及汇率等问题只字未提,各国仅表示同意推动稳定且功能健全的国际货币体系,避免货币的竞争性贬值。

  另有消息称,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最大商业贷款公司CIT集团已经聘请了破产专家,原因在于其没有能够说服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FDIC),向公司提供担保以保证债券的正常销售,不堪债务负荷的CIT集团随时可能走向破产保护。如果该集团破产,将波及近百万家中小型企业。这样有可能使得美国经济复苏更加不明朗。

  美国上周五(7月10)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严重下滑,从6月份的70.8降至64.6,市场预期为70.6。美国三大股市涨跌互现;原油跌1.22%,跌势放缓。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