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集团周二或将公布高额利润业绩报告

2009年07月13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作者:李盈盈

  据《纽约时报》报道,正当华尔街乃至整个美国都在等待着经济的复苏,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为他们带来了希望。分析人士称,近日刚偿还了政府救助资金的高盛将在本周二报告公司实现井喷式的高额利润。

  分析师预计,高盛集团由于其在全球市场的良好表现,第二季度将盈利20亿以上,并将预留总计180亿美元用作发放员工的报酬和福利。

  其表示,就在同行业的竞争对手纷纷向金融危机带来的风险低头的时候,高盛集团牢牢抓住了风险,将危机转化为自身的优势,在金融业深受重创的短短数月后实现迅速反弹。

  分析人士称,高盛此次利润的激增并不稳定,09年下半年实现利润将更加艰难,高盛今后能否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仍是个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