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维珍蓝航空否认融资传言

2009年07月13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证网 作者:曹扬

   澳大利亚媒体13日报道,该国第二大航空公司维珍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出售部分股份融资。该公司随后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澳大利亚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下属一家报纸当天发表文章说,维珍蓝公司可能出售价值4亿澳元的股份进行融资。

  维珍蓝公司随即发表声明说,公司注意到媒体公布的融资细节,包括融资对象,投资银行以及对外公布融资安排的时间等。声明说,鉴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公司认为合理融资并对资金进行恰当管理是适当的措施,但是,公司董事会未批准过任何相关计划和措施。有关报道内容不符合事实。

  维珍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澳主要航空企业,系英国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创立的维珍集团旗下公司。

  另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维珍蓝公司总裁布雷特·戈弗雷曾说,公司计划在年内继续削减成本,并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下半年将出现的行业复苏。

  为应对经济危机引起的游客数量大幅下降,维珍蓝公司今年2月份宣布将削减公司全职员工400人。至今年6月底已有约100人被解雇,另有一些员工被劝休假和暂时离职。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