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政府将再拨10亿美元加紧生产流感疫苗

2009年07月13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12日说,美国政府将再增拨10亿美元,用于购买原料,加紧生产针对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政府迄今已花费了约10亿美元用于研制和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

西贝利厄斯12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政府将再追加10亿美元,用于购买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原材料。她指出,“(美国)国会与总统(奥巴马)一致认为,保障美国人的安全是现在最应优先考虑的”。

  她还说,卫生部门正在加紧准备工作,预计本月就可以进行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相关测试和临床试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3日将召开一个顾问委员会会议,讨论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的相关事宜。

  预计美国最终可能会储备2亿到3亿剂此类疫苗,并于今年秋天开始全国性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儿童、孕妇、成年慢性病患者和医疗保健工作者将是首批获得接种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统计数据,美国目前已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3902例,其中包括170例死亡病例。而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专家估算,美国可能已有100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