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补充召回福克斯、奔腾

2009年07月13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13日发布消息称,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2009年4月27日开始实施的部分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及奔腾轿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补充召回的车辆总数共计13097辆。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补充召回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4月7日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福克斯(2.0L)及福克斯(1.8L)自动挡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11521台。

  此外,补充召回2009年3月16日至2009年5月13日间生产的马自达3(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2.0L)手动和自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394台。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召回2009年3月5日至2009年3月30日间生产的部分奔腾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1182台。

  本次召回范围扩大的原因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扩大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检修措施,以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