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高管曾抛售近7亿美元公司股票

2009年07月1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去年9月雷曼兄弟(LehmanBrothers)破产后,高盛公司(GoldmanSachs)高管们抛售了价值近7亿美元的本公司股票。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这家华尔街投行高管的抛售行为,多数发生在该公司接受政府100亿美元资金支持期间,即高盛参加“问题资产救助方案”(Tarp)期间。


  在美国政府向华尔街抛出救生索之时,高盛合伙人售股行为却激增,这可能激怒美国国会的议员们。

  在政府支持下渡过危机之后,预计该银行今日将发布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

  在可获得数据的8个月期间,高盛合伙人共出售逾6.91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而在此期间,经过几轮融资,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由3.95亿股扩大至5.03亿股。

  相比之下,在2007年9月至2008年4月的可比区间(这期间高盛的平均股价要高得多),高盛合伙人卖出了约4.38亿美元的股票。

  高盛公司发言人拒绝对售股一事置评,只是表示,高盛合伙人的年度奖金中,很大一部分以股票形式发放,因此对许多人来说,售股是为了将其资产多元化。

  其中一些售股可能是追加保证金要求所引发的,据说很多使用该公司股票作为贷款担保的高盛高管,都受到了这一问题的困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