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启动IPO引发震荡 资金流出60亿元

2009年07月1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兴龙
  受到中国建筑启动IPO的影响,7月13日沪深两市震荡收低。上证指数跌破3100点关口,收于3080.56点,下跌1.07%。统计显示,沪市成交1747亿元,深市成交941.4亿元,两市共成交2688.4亿元。


  投资者的谨慎态度导致股市资金出现了大额净流出。据大智慧研究所数据统计,7月13日沪市A股资金净流出56.11亿元,沪市B股资金净流出39.77万元,深市A股资金净流出3.41亿元,深市B股资金净流出1691.98亿元。沪深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了59.69亿元。

  有色金属、银行、采掘和券商是资金流出十分明显的行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17.22亿元、15.06亿元、14.85亿元和11.07亿元。随着资金的抽离,采掘、有色金属和金融服务也成为了申万行业指数跌幅的前三名。

  资金关注最多的则是仪电仪表和电力设备行业。作为机械设备的分支,仪电仪表和电力设备行业7月13日资金净流入分别为5.14亿元和4.81亿元。与此同时,机械设备行业指数上涨了2.85%,列申万行业指数涨幅首位。

  紫金矿业是7月13日资金净流出金额最高的股票,达到了6.2亿元,该股票同时下跌了5.23%。此外,券商股的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分别净流出资金3.83亿元和3.59亿元;银行股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分别流出资金3.66亿元和3.25亿元。

  而特变电工韶能股份是仅有的两只资金净流出超过亿元的股票,金额分别为1.76亿元和1.14亿元。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净流入资金占总成交额比例较高的股票分别是*ST国祥中汇医药五粮液、*ST香梨和*ST宏盛,比例均超过30%,出现了明显的异动。其中,前三只股票均出现了涨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