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川金融推出 民间借贷新产品

2009年07月14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为切实解决小企业、小商户、小项目等借款难问题,江川金融服务公司近期推出一款居间借贷理财产品,旨在帮助放贷人和借款人促成借贷交易,安全回收贷款。这种居间借贷产品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民间借贷的无评审、无调查、无管理、高风险等劣势,赋予了民间借贷活动合法、安全、专业、高效的新特征。

  江川金融公司是全国首家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专业从事银行贷款外包服务、其他贷款服务的专门机构。当放贷人打算放贷理财时,该公司将选择合乎放贷人要求的借款人、担保人、担保物,快速放贷;当借款人需要借钱时,江川金融能够迅速匹配合乎借款人利率要求的放贷人。这种稳健、审慎经营的理念,受到理性放贷人和借款人的认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