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上航复牌首日齐涨停

2009年07月14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东航和上航昨日公布重组方案并复牌,市场以双涨停回应两家公司的重组方案。昨天上午,ST东航(600115)股票在复牌后半小时内即封涨停,报收5.6元/股,上涨了5.07%。

*ST上航(600591)也不甘示弱,以每股6.22元的价格封在涨停板上,飙涨了5.07%。

  根据两家公司的重组方案,东方航空拟通过换股方式吸收合并上海航空。上海航空与东方航空的换股比例为1:1.3,即每1股上海航空股份可换取1.3股东方航空的股份。

  据悉,东航还将在A股和H股分别进行非公开发行,计划募资70亿元以降低资产负债率。两家公司均于7月1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随着东航将上航纳入麾下,若以机队规模计算,国内三大航的座次将重新排定。但谈及盈利前景,新东航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