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丰在京首推 “中小企业研修班”

2009年07月1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程婕

  记者昨天获悉,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开设“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研修班”,同时启动首个为中小企业定制的“金融在线课堂”,希望通过提供免费的研修班和在线课堂,帮助中小企业在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环境下,掌握规避风险的技巧和方法,提高财务管理效率。

  汇丰银行中小企业研修班侧重介绍企业经营决策中的财务管理方法和实用案例分析,内容涵盖贸易融资、现金流管理、买家风险管理以及外汇风险控制等。课程不含商业信息,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业主和财务管理人员。

  汇丰银行北京分行行长丁国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本地中小企业对财务管理课程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在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汇丰北京分行希望通过财务课程等多个层面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汇丰中小企业研修班由来自汇丰中国多个业务部门的资深金融专家组成的师资团队授课。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该课程已在上海和深圳举办。截至目前,共有超过2000人次参与了15场研修班课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