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志高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首日股价表现理想

2009年07月14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中国四大空调品牌——志高控股有限公司1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志高上市首日股价表现理想,收报2.51港元,比招股价上升10.57%。

  法国巴黎融资(亚太)有限公司为是次全球发售的独家保荐人,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及新鸿基国际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志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李兴浩先生(左五)、佛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黄海宁先生(右四)、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志康先生(右二)、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委员冯承光博士(右五)联同志高的董事与高级管理层及联交所代表一同出席上市仪式。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