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计划让失业人口推迟还房贷

2009年07月14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NBD讯(实习生 叶磊)美国政府官员周一表示,总统奥巴马正在考虑新的方法来帮助失业人群,计划让失业人口推迟还住房按揭月供。

  美国银行家协会本月初发布报告表示,房屋贷款违约率从去年四季度的3.03%升至今年一季度的3.52%。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詹姆斯(JamesChessen)表示,“失业率是推高这一违约率的主要原因,如果企业不增加雇员,经济不出现明显好转,违约率很难有所改善。”同时,美国6月份工作岗位减少46.7万个,失业率已攀升至9.5%。

  这位政府官员透露,美国政府考虑让借款人推迟还贷,这是目前比其他办法更有效地办法,但这一计划仍然是可变的,在政策方面存在风险,它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挣扎的经济困难,但它也可能会造成不当的鼓励措施,扭曲住房市场。这一计划将同其它措施配合,已缓和失业人员的压力。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