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志高控股昨香港上市李兴浩身价过8亿

2009年07月1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志高控股昨日登陆香港主板,当日成交9711.70万股,金额达2.79亿港元。按2.51港元的收盘价计算,上市首日,李兴浩身价高达8.55亿港元。

  此次公开发行的总股本为5亿股,志高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将持有上市公司合计68.11%的股权,即3.41亿股。


  根据招股材料:志高拟全球发行合共7250万股股份,其中6525万股股份将根据配售发售以供认购或出售,725万股股份将在香港以公开发售方式发售。

  而根据上周五公布招股结果,志高此次公开发售部分已接获合共1.93万份有效申请,合计认购25.12亿股,相当于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725万股的347倍,此外,国际配售方面大幅超购。

  据中怡康数据:在今年1-5月国内空调市场销量排名中,志高仅次于格力、美的和海尔,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