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破获有史以来最大假发票案 缴假发票逾57亿

2009年07月14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七月十四日电(记者张彩林)福州市公安局十四日在此间披露,福州警方日前摧毁了分别以李某、李某言和邓某彬为首的二个制造、销售假发票犯罪团伙,抓获成员三十五名,捣毁开票、藏票窝点十个,缴获假发票四十二万余份,可开具金额达五十七点四八亿余元人民币。
这是福州警方历史以来查获最大的制、售假发票案件。

  据介绍,三月初,福州警方发现挂名为福州万荣贸易有限公司的企业,没有工商登记和税务登记,却对外开具大量非法制造的发票。经过深入调查,一个由制造商、批发商、分销商和散票商四个层次形成的制、售假发票犯罪网络浮出水面。福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查工作,历时二个多月,摸清二个印制、销售假发票犯罪团伙行踪。

  六月二十二日晚十二时许,福州警方在福州和安徽同时展开集中收网行动,一百多名警力分成十多个行动小组出击。在安徽省太和县,通过福建和安徽警方全力配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涛。在福州鼓楼东湖新村、仓山新桥村、晋安茶园村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言和邓某彬等三十四人,当场缴获假发票一百一十多本,查获建筑业发票、服务业有奖发票、运输发票、货物销售发票、旅店业住宿发票等假发票四十二万余份(可开具金额达五十七点四八亿余元),以及制假发票印章二百余枚及手机、银行卡、打码机等作案工具。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