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企业家建议创业板上市审批权下放

2009年07月14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在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理论研讨班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西安金花企业集团董事长吴一坚向在座的各位民营企业家和经济专家提出了关于创业板上市审批的一条建议。他指出,中国搞创业板、中小板已有多年,对于民营社会融资,可否把所谓的中小板也好或者创业板也好,下放到地方去,比如说以省为单位或者以地区为单位或者以市为单位,融资和流通仅限在本地区,其买卖也受辖区的限制,这样简单、容易。

   吴一坚认为,创业板上市的考核和对企业上市的标准由地方去制定,地方去监管,透明度比较直接。此外,投资者也比较了解企业,哪里出了问题哪里负责,地方对地方的企业要比中央对地方的企业更了解。吴一坚还特别说明,把创业板下放到地方去,从管制上、从可操作性上、从监管上,投资者对它的了解和认识上都更直接,也更容易。(14C5)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