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财政收入“二连阳”沪深两市再攀新高

2009年07月14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四日电(记者刘育英)中国财政收入连续两月实现正增长的消息犹如一针强心剂,为市场注入了继续上涨的动能。今日A股市场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震荡盘跌走势,强劲上扬,沪深两市双双创出反弹以来新高。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三一四五点,上涨六十五点,涨幅百分之二点一,成交额一千八百一十二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二九九一点,上涨三百三十一点,涨幅百分之二点六,成交额九百九十五亿元。

  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增加。盘中金融板块领涨,地产股表现强势,钢铁板块在宝钢十三日上调八月主要品种出厂价格的刺激下,表现不俗。

  财政部十三日晚间公告称,六月份,全国财政收入六千八百六十七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一千一百二十四亿元,增长百分之十九点六。这也是自五月份全国财政收入由负转正后,连续实现正增长。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从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执行的积极的财政政策卓见成效,中国
经济发展的前景预期依然向好。

经济聚焦

市场动态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