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元区5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5%

2009年07月14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14日电(记者张碧弘)欧盟统计局14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经季节调整后欧元区16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5%,这是欧元区工业生产连续数月下滑后首次环比回升。

  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仍下降17%。
数据还显示,5月份欧盟27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1%,同比下降15.9%。

  欧盟统计局说,欧元区4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1.4%,同比大降21.6%。其中,同比降幅为历史最高纪录。

  分析人士认为,欧元区5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回升表明,欧元区经济最困难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许多工厂和企业开始逐渐扩大生产规模。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欧元区经济陷入深度衰退,欧元区企业一度大幅压缩生产规模。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