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地产发力 恒指大涨600余点

2009年07月1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曾福斌 陈轩棋

  7月14日,受美股上涨刺激,恒生指数大幅高开377个点后继续冲高。截至收盘,恒指报收于 17885.73点,涨631.1点,涨幅3.66%,成交金额 为510.04 亿港币。
红筹国企指数涨幅也都超过了3.5%。

  上午港股走势平稳,午后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再次飙涨,拉了一波直线上升,后在高点附近徘徊至收盘。至收盘时,汇丰控股升2.85%,中国银行升3%,恒隆地产升3.8%。

  在五大升幅股份中,新沣集团涨91.67%,新洲印刷集团涨51.11%,东力实业控股涨39.72%,中国卫生控股涨38.0%,JUNEFIELDGROUP涨29.41%。

  美股在连跌四周后,周一在金融股带领下强劲攀升,主要股指涨幅均超过2%,道指与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均创自6月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周边股市也均有不俗表现,台湾加权指数升1.66%,日经平均指数升2.34%。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