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金隅香港IPO 敲定五大投资者

2009年07月14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记者任洁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引用消息人士消息称,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已基本敲定五大基础投资者,包括中国人寿、中银香港旗下的中银投资、中投、嘉里集团主席郭鹤年以及一家对冲基金奥氏资本,5家合共认购额高达1.75亿美元。


  北京金隅为北京国资委下属企业。7月13日,北京金隅在香港路演。该人士同时透露,北京金隅将于7月17日公开招股,招股价定于5.18-6.38港元,7月23日定价,7月29日挂牌。

  中国人寿与中银投资的投资额度分别为5000万美元,而中投、嘉里主席郭鹤年与奥氏资本的投资额度分别为2500万美元。

  按照计划,北京金隅将有90%用作国际配售,10%用作香港公开发售。其中对散户的认购单位将为500股一手,以招股价5.18-6.38港元中间数5.78港元计算,每500股的投资额将为2890港元。

  以招股价5.18-6.38港元计算,北京金隅计划招股9.33亿股,即集资额将介于48.33亿港元与59.5亿港元之间。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