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里谢:银行应提供足够信贷

2009年07月15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特里谢13日在慕尼黑向外界表示,银行有责任以合适的利率向企业和个人提供足够的信贷。

  特里谢说,尽管将欧洲央行提供的流动性传递至实体经济需要时间,但银行系统仍应以合适的利率和规模向实体经济提供信贷。
在目前经济条件下,大家都应该尽其所能做出贡献。

  据悉,尽管欧洲央行于6月末向银行系统提供了4420亿欧元、为期12个月的贷款,但近日各商业银行在央行的隔夜存款却大幅上升。这显示流动性可能并没有传递至实体经济。

  特里谢还表示,欧洲央行为应对可能的信贷紧张,已开始实施600亿欧元的资产支持证券购买计划,这将有效降低相关债券市场的利率水平。数据显示,目前欧元区16国央行以及欧洲央行组成的欧元系统已经购买了6600万欧元的资产支持证券。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