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交易开通手续今起办理

2009年07月15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申屠青南

  创业板交易开通手续今起办理 资者应先了解创业板特点和风险

  15日起,投资者可带着身份证和深市的股东卡,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创业板交易开通申请手续。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应尽可能了解创业板特点、风险,审慎决定是否申请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

  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最早15日起可向证券公司提出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的申请,由于各券商的准备工作进展不大一致,具体受理日期按照证券公司的内部安排而定,投资者最好先给自己开户的营业部打个电话咨询一下。而且,自7月15日起一直到创业板推出后,投资者都可随时到证券公司办理创业板交易的开通申请手续,投资者不必赶在开始几天“扎堆”去营业部办理申请手续,也尽量不要等到创业板首批股票上市交易前才抢着去办理,避免因拥挤而带来长时间的等待和不便。(申屠青南)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