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质检报告秘而不宣 今麦郎昨集体沉默

2009年07月15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春香

  昨日,是今麦郎饮品公司向外界宣布盐城问题饮料的时间,但是今麦郎饮品(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麦郎饮品)却对质检报告秘而不宣,选择了集体沉默。

  此前,该公司对《每日经济新闻》明确表示,将于昨日对外公布盐城市问题饮料的质检结果。

但今麦郎饮品相关部门在这一关键时候,不约而同地选择集体沉默。记者昨天从上午开始一直拨打今麦郎饮品相关人员的电话,对方一概不接,即使接通也立即挂断。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部分今麦郎系列饮料在保质期内严重变质,今麦郎饮品近日以5倍于批发价召回问题产品。并且今麦郎饮品媒体部刘经理以及公司总裁助理刘主任都声称,今麦郎饮料在保质期内变质可能是因为储藏和运输问题所致,并非经销商怀疑的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负责今麦郎问题饮料质检工作的江苏省盐城市工商局昨日对《每日经济新闻》的采访相当谨慎。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的王队长称,“今天刚刚去取”今麦郎饮料质检报告,此后就不愿意再透露更多。工商局委托质检的质监所表示,质检结果不能擅自对外公布,“我们只对委托方负责。”

  “为什么工商部门对此结果不公布?不是说自己的产品没有质量问题么,是不是想拖延时间?”经销商对此提出质疑。

  据了解,在被曝光的今麦郎系列问题饮料中,今麦郎绿茶将于8月份陆续到期,今麦郎酸梅汤将于10月陆续到期,今麦郎橙汁将于10月底到期,这一批次的问题饮料保质期都为12个月。

  “如果再拖延下去,问题产品将没有检测结果,因为谁都知道过了保质期,产品变质就是正常的事情。”经销商说。

  无独有偶的是,在《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后,昨天,自称是今麦郎饮品员工的人在某网站爆料公司在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事项。对此,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