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海关创新监管模式受企业欢迎

2009年07月1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沈阳讯 沈阳海关在监管中体现个性化服务,监管模式的创新受到企业欢迎。

  作为沈阳首期地铁建设项目的配套组装单位,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陆续从法国、德国进口了多批用于地铁建设工程的盾构机所需设备。
因该类设备超高、超大且起吊能力不够,海关的监管车辆和监管库都无法进行运输和存放。沈阳海关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为该公司量身定做了“统一监管、区域外实施”的监管方案。即北方重工可以用自己的车辆和场地运输和存放,但是全程必须在海关的监管下进行。

  “沈阳海关为我们量身定做的这套监管方案,不仅确保了沈阳地铁建设的如期进行,还为我公司节省了各种费用逾3000万元人民币。”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鹏程告诉记者。据统计,截至目前,沈阳海关已为该企业实际验放盾构机所需进口设备逾1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