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普宣布提高龟山第二工厂的液晶面板产能

2009年07月1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报道,夏普公司日前宣布,将生产平板电视液晶面板的龟山第二工厂的产能提高10%,以应对中国等新兴市场的需求。

  报道说,按照切割成液晶面板前的玻璃基板的数量来计算,龟山第二工厂(位于三重县龟山市)的产能将从目前的每个月9万张增加到10万张左右。
也就是说,如果满负荷运转,该工厂每年大约能够增产216万张32英寸液晶显示板。

  据悉,龟山第二工厂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一直在满负荷运转,此次增产将以提高生产和运输过程的效率为中心,从8月开始实施,目前并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设备投资。

  此外,夏普位于大阪府堺市的新液晶面板工厂10月即将开工投产。该工厂将以生产大尺寸的液晶面板为主,按42英寸换算,每年的产能相当于1300万台左右。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