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启动研讨会将举行

2009年07月1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由中国专业财经资讯供应商第一财经,整合旗下电视、日报、周刊、广播、网站、论坛六大平台及研究院,联合推出的“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评选,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在这两年中,“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伴随中国经济成长的步伐,一同见证了中国金融业的长足进步。

  2009年,第一财经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担纲“独立调研机构”,从更专业的角度改进了评选体系。“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致力于成为市场的标杆,共同见证市场信心,推动中国金融业和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和锐意改革。

  “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将于2009年7月在北京启动,经过调研、面访以及系列活动,在11月发布《2009CFV报告》,并同期举办“第一财经金融价值年会暨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搜狐理财做为独家门户网站将对启动研讨会做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