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金融人物评选介绍

2009年07月15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I) 参选对象

  目前在中国境内从事金融行业的决策者、领导核心、金融投资专家、专业研究人员、政府智囊或长期研究关注金融行业的人士。

  II) 奖项设置

  大奖:

  年度金融家

  目前在中国境内注册或以国内业务为主的企业法人金融机构的决策者、领导核心或金融投资专家;他们的言行颇受社会的关注、认同;由于其特有的个人魅力和很强的行业影响力,他们具有行业带头人风范,成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在过去一年中其所在企业业绩突出,其个人对企业的贡献也非常显著。

  年度金融思想家

  在中国政府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或部门,从事金融领域开发性研究并提供咨询的政府智囊、专家、学者等;他们为高层决策者出谋划策、判断运筹,提出各种方案设计;根据现状研究产生问题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症结;预测未来,从不同的角度运用各种方法,提出各种预测方案供决策者选用;在过去一年的中,他们的金融领域的研究对中国金融的发展和走向有显著的影响。

  单项奖:

  年度银行家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银行担当决策者、领导核心或金融投资专家;他们具有行业带头人风范,成为银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在过去一年中其所在银行业绩突出,其个人对企业的贡献也非常显著。

  

  年度投资银行家

  为企业执行IPO和其他融资计划的投资银行和券商的优异领军人物,在其带领下公司业务成绩斐然,管理状况优秀。

  年度基金掌门人

  其目前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担当决策者和领导核心的人物,在其带领下公司业务成绩斐然,管理状况优秀。

  年度保险家

  在保险公司中担当决策者和领导核心的人物,在其带领下公司业务成绩斐然,业绩优秀。

  年度基金经理

   是指负责并决定每种基金的组合和投资策略的专家,其管理的基金表现卓越,为客户带来较大的收益。

  年度中国分析师

  凭借扎实的分析理论、客观全面的分析方法和丰富的分析经验,准确预测2009年宏观经济走势、经济政策取向和市场走向,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

  年度理财师

  为客户提供全面理财规划、在业内享有盛誉的专业人士;要求全面掌握各种金融工具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同时在对方案的不断修正中,满足客户长期的、不断变化的财务需求。

  III) 评价体系

  主观标准:CBN推荐

  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评分

  独立调研机构评分

  公众投票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