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季末央行或调整政策

2009年07月15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渣打银行最新报告认为,虽然中国人民银行频发货币政策微调的信号,但效果有限。若世界经济不再恶化,三季度末时中国政策基调应该有所调整,尤其是货币政策。

  报告称,国内的商业银行下半年仍将继续放贷,并重申全年新增信贷达10万亿元人民币的预测,这相当于未来平均每月新增4000亿~5000亿元。

若四季度的通胀压力更为明显,则存在从明年初开始控制银行信贷总量的可能性。

  报告认为,利差处于历史低位,银行在盈利驱动下不会停止放贷。四大行在发现贷款质量好于预期之后,亦更有理由继续放贷。

  而在四大行一季度主导放贷之后,股份制银行将跟风放贷,这在二季度信贷数据中已有所体现。而更多的地方股份制银行,特别是城商行和农村信用社将发放贷款,以支持地方新开工的政府项目。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