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年期国债招标顺利 中标利率持平于二级市场

2009年07月15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华晔迪、杨溢仁)来自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的消息,2009年记账式附息(十五期)国债——3年期固定利率国债15日早间在银行间市场顺利招标发行,中标利率为2.22%,认购倍数接近1.16倍。

  当日招标结果显示,本期国债中标利率为2.22%,与二级市场收益率水平基本持平。来自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的数据显示,14日,银行间3年期国债收益率水平为2.2239%,较前一日再度上涨近2个基点。

  招标数据同时显示,本期国债招标量为280亿元,投标量324.3亿元,认购倍数接近1.16倍,竞争性招标过后无追加,最终实际发行量为280亿元,

  此前,曾有市场人士担忧本期国债可能再度遭遇认购量不足的“窘境”。

  上周招标发行的1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国债,91天期、182天期记账式贴现式国债曾出现中标量不足计划发行量的“罕见”情况:8日招标发行的1年期国债计划招标发行280亿元,中标量仅275.2亿元;而10日招标计划发行量为150亿元和200亿元的91天期、182天期记账式贴现式国债中标量则分别仅为124.8亿元和126.5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