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再新增甲型流感四百余例 死亡增至二十四人

2009年07月15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七月十五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疾病控制部门十五日报告称,泰国当天新增甲型H1N1流感四百一十二例,导致全国甲型流感人数达四千四百六十九例,死亡人数增至二十四人。

  泰国疾病控制中心颂猜博士说,为避免引起惊慌混乱,泰国卫生部决定由原来每天报告甲型疫情改为每周三通报。
泰国政府已决定投入六亿泰铢进口两百万剂量疫苗,并将于十月面市。

  为抑制甲型流感的蔓延,泰国政府宣布自十五日起至十九日暂时关闭四百三十五所学校、二百所学龄前班和十三所职业培训学校,并进行卫生大扫除。曼谷市政府准备在捷运站与地铁等人群拥挤的地方发送二百万个口罩,市政府将发起一项鼓励民众戴口罩的活动,尤其是在拥挤的公共场所。完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