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我国已开工建设廉租住房105万套

2009年07月15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上半年我国已开工建设廉租住房105万套

  时间:2009年07月15日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专电(记者杜宇)记者15日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国已开工廉租住房建设105万套,占计划的59%;计划投资1048亿元,已完成投资310亿元。
全国新增租赁住房补贴户数53万户。

  廉租住房制度是我国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的重点,保障对象主要是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目前,廉租住房的保障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通过新建、购置和改造等方式筹集房源,另外一种是实施租赁补贴制度。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三部门联合制定的《2009-2011廉租住房保障规划》,2009年我国要解决260万户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

  另外,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2009年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计划和补助资金近期已下达各地。目前,试点地区正制定改造规划和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