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联储7月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

2009年07月15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纽约联储(FederalReserveBankofNewYork)周三公布的制造业调查数据显示,7月份纽约州制造业状况基本上为中性,这令有关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初期好转的预期升温。

  纽约联储公布,纽约州7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较6月份的-9.4飙升近9点,至-0.55,3月份该指数创下历史最低点-38.23。


  7月份新订单指数转为正值,从6月份的-8.2升至5.9。发货指数也转为正值,由6月份的-4.84升至11.0。

  纽约联储称,7月份就业指数依然格外疲软,为-20.8,6月份为-21.8。当月制成品价格指数由6月份的-12.6升至-8.3。

  7月份未完成订单指数从6月份的-10.23降至-12.5,库存指数也从上月的-25.3降至-36.5。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