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美国修桥 将为美当地创近万工作机会

2009年07月16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宇挺
  中国建筑美国有限公司承建的纽约市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改造工程十五日举行开工典礼,据称这一为期五年的工程预计为纽约当地创造超过九千七百个工作机会。

  这项工程总投资达四点零七亿美元,大桥项目是今年迄今为止美国东部地区最大的政府工程合约,“也成为中建美国公司在美国做的最大的工程”,中建美国公司总裁袁宁如此表示。


  今年三月,中建美国公司在与世界顶级承包商斯堪斯卡、基维特和帕瑞尼的激烈竞争中获胜,以四点零七亿美元中标这一大桥改造工程。

  本项目是一座跨河钢结构拱桥及相应八个匝道路桥改造工程,位于纽约市的哈雷姆河上,并处美国两大国家高速公路大动脉的交汇处,连接纽约市曼哈顿区及布朗克区。主要改造内容为主桥由双向八车道拓宽为双向十车道,同时对已有钢结构桥面进行拆换,对钢结构箱梁、横梁进行拆除改造或加固等。工程改造期间,还要保证大桥交通继续。项目竣工日期为二0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袁宁表示,下一步要大力拓展美国市场,现在每天都在准备大量的资格预审和投标文件,其中涉及哈德逊河隧道工程和世贸中心核心工程配套地铁项目等。

  袁宁称,今天启动的大桥改造工程在施工时间内,交通不能中断,要建临时桥等,这是这一工程的难度所在。

  纽约州交通局代局长斯坦利·吉,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戴云楼公参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董晓军代总领事出席开工典礼。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