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经济低迷消费者倾向多方比较价格

2009年07月1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振冬
  根据一项受NCR公司(纽约股市代码:NCR)委托进行的全球消费者调查显示,当前的经济环境正潜移默化影响着中国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对价格敏感的中国消费者光顾不同零售商,通过多种渠道比较商品价格和了解促销信息,以求更大的实惠。
此外,中国消费者为减少购物时间,迫切期望加快结账速度,并更愿意与提供自助服务的零售商打交道。

  NCR委托BuzzBack市场调研公司针对全球近8,000名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消费者展开每年一度的调研。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更多的自助服务,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快速、方便了解不同零售商的减价和促销信息。但是调查显示,消费者同样看重服务,零售商也需要满足人们对服务不断变化的期待。在不确定的经济条件下,消费者更愿意与那些能够提供在线、手机和店内自助服务终端等多渠道的零售商进行交易。(刘振冬)(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