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国际油价大幅反弹

2009年07月1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和美元走软的影响,国际油价15日大幅反弹。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在截至7月10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跌280万桶,明显超过此前分析人士预期,推动油价开盘后一路走高。


  此外,当天美元对除欧元外的其他主要西方货币明显走软,致使投资者纷纷买入大宗商品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给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提供了支撑,而美国股市在午后交易中走势强劲也进一步带动了油价的反弹。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2美元,收于每桶61.5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3美元,收于每桶63.09美元。(牛海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