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兴银行推美元兑日元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存款

2009年07月1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在经历金融危机之后,国际日元汇率一路走强,美元兑日元不仅跌破了100长期心理支持关卡,更一度达到87的低点,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把握目前美元兑日元的汇率走势,于2009年7月13日推出针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的个人客户及中国境内企业客户的结构性存款产品——3个月美元兑日元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使客户无需持有外汇即可投资于外汇市场以享受外汇市场投资带来的收益。

  该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为3个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武汉仅限企业客户)予以发售,募集期为7月13日至7月24日。产品不可提前赎回,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

  据介绍,该产品除提供到期100%本金保障外,还提供年利率1.71%(等同于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3个月人民币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水平)的最低收益保证。在到期日,只要美元兑日元汇率小于140,除最低收益保证外,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年利率为0.20%的额外回报,即年利率为1.91%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