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面板价格上涨影响 液晶电视涨价大局已定

2009年07月1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升海
  记者从临沂市区多家家电商场获悉,受液晶面板价格持续快速上涨影响,国产液晶电视涨价大局已定,但近期价格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15日上午,记者在沂蒙路一家大型家电商场看到,往日一进电视销售区就能看到的大量促销牌不见了,搞促销的有家电下乡和个别以旧换新的品牌电视,特价机少了很多。


  海信电视的工作人员介绍,已经接到涨价通知了,但是目前还没有涨价。记者了解到,目前临沂各大商场的液晶电视尚未提高价格。一国产品牌的工作人员介绍,下周要搞一次促销,优惠很多,但产品大都是存货,而且37寸的液晶电视已经断货了。

  市区一家家电商场的经理介绍,在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液晶电视销售火爆,尤其是32寸、40寸。康佳、创维、TCL等国产彩电巨头近日宣布,将在7月末对部分液晶电视新品提价10%左右,直接原因就是面板价格的飙升。液晶面板作为平板电视最主要部件,从今年2月初就开始涨价,厂家压力增大。“现在销售的液晶电视大都是存货,7月底部分新生产的电视上市后,价格估计就上涨了”。(来源:齐鲁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