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融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进行全面业务合作

2009年07月1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15日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华融公司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将在银行存款业务、现金管理业务、不良资产处理、证券业务、信托业务、融资租赁业务、融资业务、投行业务、理财业务、资产托管业务、企业年金业务及银行卡业务等12项业务范围内开展全面合作。


  华融副总裁郑万春介绍,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达成的全面合作协议是华融公司实施“大客户”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

  所谓大客户战略就是要推进与政府、大企业、大集团、大项目、大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打好组合拳,为企业提供资产管理、租赁、证券、信托、投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据介绍,截至目前,华融公司已与中央、地方10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