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电美国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负债超5亿美元

2009年07月1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北电美国子公司NortelNetworksCALA(以下简称“NNCI”)周三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出破产保护申请。法院文件显示,NNCI资产为1亿美元至5亿美元,债务为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NNCI表示,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面向拉美市场。申请破产保护仅局限于NNCI本身,不包括其在南美地区的任何一家子公司。

  北电发言人没有就其他子公司是否会步NNCI后尘、申请破产保护发表评论。北电称,NNCI申请破产保护的目的是,以与其更大规模重组计划“合拍”的方式保留、管理资产和业务。NNCI的日常业务不会中断。

  对于北电网络公司其他分公司是否也要追随NNCI脚步的疑问,北电发言人拒绝表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