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社会正式开放注册搜狐全面进军SNS市场

2009年07月16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赵垒

  白社会正式开放注册搜狐全面进军SNS市场

  作者:【记者赵垒北京报道】

   7月15日,搜狐独立研发的SNS产品白社会(bai.sohu.com)结束邀请测试阶段,正式对网友开放注册,这意味着门户网站已全面介入SNS市场的竞争。

   搜狐白社会(bai.sohu.com)由搜狐博客开发团队耗时1年打造,这款针对白领用户独立研发的沟通与社区产品,将“沟通与交流”作为其核心理念。从今年5月份开始内测以来,搜狐白社会在用户体验、功能设计等方面受到颇多好评。作为门户网站试水SNS市场的先锋,搜狐此番全面进军SNS市 场,必将对SNS市场产生新一轮的推动。可以预测,SNS很有可能将会与之前的博客一样,成为门户网站的“标配”,并将有力的冲击其它独立SNS网站的地位。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介入SNS市场本身存在一些优势,不仅有大量用户基础,而且搜狐矩阵用户在白社会进行关系管理也会更加方便,此外,搜狐在资金实力、人力投入、技术积累、开发节奏方面,都有很成功的经验,因此介入SNS会有很多先天优势。

   据悉,搜狐白社会从系统底层就是采用开放架构设计,初期大多数应用都是自主研发,但开发团队也表示并不排除与第三方合作开发新的创意和功能。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