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部分媒体错误报道“娃哈哈武汉公司涉嫌拖欠工资”事件的声明

2009年07月16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称“娃哈哈武汉公司涉嫌拖欠工资,大批工人堵厂门讨要”。该报道与事实不符,已严重损害到我公司的声誉。为此,特发表澄清声明如下:

  一、拖欠工人工资的是武汉天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并非我公司

  2009年7月14日,发生了部分武汉天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围堵我公司厂门的事件。

工人们称因其用工单位武汉天然建工集团长期拖欠工资,其负责人又避而不见,无奈之下才来封堵我公司。虽然武汉天然建工集团员工的行为严重破坏了我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但我公司仍然保持了最大的克制,依法妥善处理该围堵事件。

  二、武汉天然建工集团拖欠其员工工资的行为与我司完全无关

  武汉天然建工集团系我公司部分厂房的施工单位,我公司已经按照合同约定向其支付了该施工工程的进度款项。武汉天然建工集团作为用人单位,在收到我公司工程进度款后,理应按时支付其员工的工资,其拖欠员工工资的行为违反了国家相关的法律规定,也与我司完全无关。而围堵我公司厂门的人员均系武汉天然建工集团的员工,其与用人单位因工资拖欠引起的劳动纠纷应按照《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向用人单位追究。

  我公司一直努力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重视并欢迎媒体朋友的监督。但此次事件中,部分媒体的报道混淆真相,导致社会公众对我公司产生严重误解,公司声誉也因此受到恶劣影响,对于相关媒体记者的错误报道,我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特此声明

  武汉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七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