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新集团备妥百亿巨资回台投资房地产

2009年07月16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顶新集团备妥百亿巨资回台投资房地产

    新华网台北7月16日电 看好台湾房地产未来增值潜力,台湾顶新集团备妥500亿元(新台币,下同)回台投资房地产。集团董事长魏应交表示,过去台湾受到政治因素干扰压抑太久,大陆经济起飞使台湾拥有极佳成长机会,今年更是台湾的大好机会年,投资报酬率应该有4%至5%水准。

  据台湾媒体报道,顶新近几个月来相当积极,从参与竞标民生金融大楼、新光三越A11,再到购买台北金融大楼(台北101大楼)股权。短短3个月时间,顶新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投标,不止掀起了台湾房产界大风浪,也为整个金融界投下震撼弹。

  魏应交说,顶新计划从租赁方向切入房地产事业,已经锁定台北信义、敦北、民生、内湖4个区块,陆续有多个项目在谈。除此之外,还相中位于台北仁爱路上的帝宝大厦,一口气投资超过15亿元买下9户,作为魏氏家族在台湾的住所。

  顶新集团目前旗下品牌有味全、康师傅、有乐和食、乐购等,以食品为生产主轴,是一家在大陆起家的大型台企。自去年以来,顶新股价在台股中表现强势,创下11年来新高,登上食品股“股王”宝座。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