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欧洲销量下滑16.3% 福特亮点市场仍在中国

2009年07月16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随着上半年全球不同市场销量统计的出炉,福特汽车全球的增长点依然在中国,被福特汽车寄予厚望的欧洲市场上半年销量出现16.37%的下滑,其美国市场上半年下滑幅度高达32.3%。

  由于欧洲受金融危机影响低于美国,欧洲被福特高层寄予厚望,被认为是帮助福特率先走出困境最重要的堡垒。
今年上半年,福特在欧洲51个国家共销售出84.04万辆,同比下滑16.37%。欧洲市场2008年为福特贡献了182万辆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而在美国,福特汽车大部分月份的销量同比降幅都超过了30%,在刚刚过去的6月,福特汽车在欧洲19个主要国家销量甚至增加了1.6%。

  相比之下,福特汽车在中国的业绩是其全球难得一见的亮点。上半年,福特汽车各品牌在中国销量达197212辆,同比增长14%。其中福特与长安的合资乘用车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上半年销量达140386辆,同比增长20%。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