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净收入27亿美元 摩根大通二季度再创收入纪录

2009年07月17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石婵雪

   昨日,摩根大通发布的200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二季度摩根大通创下277亿美元的收入纪录。公司净收入27亿美元,合每股28美分。报告显示,由于偿还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资金和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FDIC)特殊评估,使每股盈利分别减少了27美分和10美分。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令我们兴奋的是,尽管经济环境不景气,我们仍然获得了27亿美元的盈利及创纪录的近280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投行业务的总体收入创历史新高,这包括了本季度创纪录的投行服务费收入和固定收益市场收入。另外,本季度商业银行、资产管理、资金及证券服务和零售银行均有坚实的表现。这些业绩还受到了消费者贷款和信用卡服务业务信贷损失居高不下的影响。我们预计在可见的未来,信贷损失还会增加。

  ” 同时,摩根大通在发布的投行服务费收入和投行固定收益市场收入均创历史纪录。摩根大通还保持了其在全球债市、股票及股票关联和全球投行服务费收入领域的龙头地位

  。商业银行业务方面,摩根大通实现了持续的盈利和收入增长。其资产管理、资金与证券服务业务和零售银行业务表现稳定。该业绩报告显示,摩根大通的一般资本达1222亿美元,一级普通股权资本率达7.7%。摩根大通信贷准备金增加2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截至2009年6月30日,全公司的贷款损失覆盖率达5%。摩根大通全额偿付了250亿美元的不良资产救助计划优先资本。对此,戴蒙补充说:“甚至在补充了20亿美元使我们的信贷准备金增加至300亿美元并偿还了250亿美元的不良资产救助资金之后,本季度结束时,我行的一级资本率仍高达9.7%,一级普通股本率达7.7%。补充了准备金之后,我们目前的贷款损失准备金率为非常高的5%。”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GDP大涨百姓为何难高兴
·修私墓拿烈士说事的奥秘 以堂皇的公益名义装私利
·新一轮房价暴涨摧毁老北京 被资本疯狂控制
·中石化吊灯上千万,巨亏企业何来底气高消费?
·房地产商庆功宴上唱的是哪首歌?请中纪委去听听
·郑州“经适房改别墅” 请调查组公布“调查”真相
·某外企员工晒工资 月均1W还算中下层?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80后MM装修57平粉嫩家
·小户型设计款款动人 东北小夫妻大秀另类黑白婚房
·12款韩国卫生间装饰 120平小家也能演绎新古典主义
·57平空间变身漂亮婚房 时尚布艺装扮的梦幻卧室
·简洁质朴 84平新中式家居 4万装100平 怀旧自然风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